close

 4分手 

 

中也,太宰呢?」啜飲了一口茶,尾崎紅葉攔下了腳步比平時還要急促的中原中也。 

 

「誰會知道那混蛋去哪了啊!」 

 

中原中也大吼著。太宰治這傢伙就算橫死街頭也跟自己沒有關係! 

尾崎紅葉只是笑了幾聲便將手中的茶杯放下。「分手了?」 

 

......……。」聽見尾崎紅葉的話,中原中也身體一僵,心虛的開了口。 

 

是嗎?中也你的表情,可是出賣了你呢。」尾崎紅葉說著,語氣清淡的彷彿只是在談論今天的天氣。她確實擔心著中也,但牽扯到感情的事,她又能怎麼樣呢? 

 

「大姐你真是說笑我們沒有交往,哪來的分手。」中原中也背過身,不願再讓尾崎紅葉看見自己臉上那落寞的表情。 

 

 

5與愛無關 

 

「東西給我。」中原中也將手伸向病床邊的太宰治,眼神毫無波瀾。 

 

中也想要什麼呢太宰治反問中原中也,瞇起眼睛的他看起來更像一隻狡猾的狐狸。 

 

中原中也沒有回答,手卻指向了太宰治身後櫃子上的糖果。 

 

外頭包裹著鮮豔的糖衣,內部卻是讓中也淪陷的毒藥。 

 

中也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?如果中也真的想要的話。」惡魔向他開出了條件。 

 

「嗯。」中原中也應了一聲身體太宰治靠近。中也很喜歡的,對吧?還沒等到中原中也完全靠近,太宰治早已受不了的將人拉向自己親吻對方,中原中也熟門熟路的解開了太宰治的扣子,那對他而言不過就是每天的例行工作而已。

 

______ 

 

殺了我。」喘息過後,中原中也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 

 

第一次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太宰治愣了一會兒,但兩人相處後中原中也幾乎每天都會說這句話,那是現在的中原中也僅能做出的反抗。 

 

藥物控制對方,迫使對方只能依靠自己。 

 

怎麼想都很奸詐呢。太宰治自嘲。 

 

我不會殺你。」太宰治伸出手臂將中原中也擁入懷。 

 

因為我愛你。 

 

即使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與愛無關。 

 

中原中也,26歲,藥物依賴。 


---------

\珍珠奶茶/(意義不明

arrow
arrow

    神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