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、終其一生的單戀 

 

「當我們兩個的名字被並排在一起時我很開心。」喝掛了的中原中也倒在沙發上,眼神迷濛的看著前方喃喃自語。 

 

“但他不愛你。” 

「我知道,你說過很多次了。」只要我想起他時你都會提醒我,沒有例外 

 

“他不會愛上你的,你明白的不是嗎?” 

 

「但我忍不住。」 

 

“他不會愛你,他會與別的女人結婚甚至有了孩子。” 

 

「不會,他不會結婚。」那惡劣到極致的性格只有我能忍受。 

 

“但他確實要結婚了,就在明天。” 

 

「你這該死的傢伙!」 

 

“只要你保有這想法的一天,我就會存在。 

 

存在於各個角落不斷的提醒你,直到你死亡。” 

 

「哈哈,你認真?」中原中也笑了,笑得美麗又悲慘。 

 

“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” 

 

「那可不一定。」中原中也離開了沙發,腦袋尚存一絲醉意的他歪歪扭扭的走向臥室打開了床頭的櫃子。 

 

那是尾崎紅葉給他的槍。 

 

“你要幹什麼?” 

 

”喂!你.....!.”扣下板機,耳邊的聲音終於停止了,自己那顆為了太宰治而跳的心臟也停止了。  

----

arrow
arrow

    神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